結婚當天真的不是只有新娘&新郎是主角~

其實我覺得整場最重要重要的主角是父母

 

生兒育女到我們準備成家立業,這整整將近三十年的時間

訂結婚宴客當天讓自己的父母穿帥穿漂亮我我覺得一點也不為過吧

 

而帶媽媽們去挑禮服,老實說 其實真的很挫;因為長輩注意的點跟我們挑選婚紗的點不一樣

而且又會跟一推阿姨們親威們鄰居們討論,本來挑好的又會因為旁邊最後又更換~

 

而且必須老實說,對於媽媽禮服的挑選,

我本身不喜歡禮服的挑選環境像是賣衣服的感覺,

我喜歡像婚紗公司那樣有陳列出來掛著的感覺;喜歡偏禮服式的媽媽禮服,而不是大家印象裡的媽媽禮服~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單純是緣份,有天在臉書搜尋媽媽禮服時無意中跑出來的一間店

按進去時,參考了上面的評價、瀏覽了一下相片;就立馬打電話去預約順便取消了中山北有名的一間媽媽禮服~~~~

位於板橋"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5分鐘

 

光看外表就已經讓我放下大石頭了~

而且介紹的老闆娘還有門市小姐都很親切

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都不會吝嗇給予媽媽誇獎(這點蠻重要的!!!!!

 

以下照片是媽媽&婆婆來試穿的禮服~

放上來給還在找媽媽禮服的人參考

(1)這件我真的很喜歡~很禮服式的媽媽禮服,穿起來又年輕

主是我覺得也蠻修身的;如果真的很擔心是無袖,可以搭配披肩等等

尾巴的呈現是魚尾設計,有胸沒胸都不用擔心,胸前的金色是畫龍點睛

(2)金光閃閃魚尾禮服

這件如果身材漂亮胸也很有料,敢露的媽媽是真的可以嘗試

走紅毯一定是非常焦點;而且魚尾設計真的很修身

重點是這邊的禮服媽媽穿尺寸都還算ok

不會過大也不會太小…

(3)紅色修身特色洋裝

這件婆婆穿很好看,巧妙的是做包臂設計,覺得很修身

腳微微鏤空;配上踩上微跟鞋子,微微的小及地設計我覺得設計很美

真的跟傳統大紅色禮服差很多,覺得美

(4)典維的黑色亮片

這件實體也是美的發泡,出場也絕對會是焦點

銀色配上黑色披肩也是蠻精典的配色

整件穿起來比較舒服又顯瘦

 

整體來說,二個媽媽也都非常的滿意

穿衣環境也很滿意;老闆娘也會適時的建議

而且是2017十二月才剛開幕喔

禮服跟新的一樣~

住在雙北的你們不妨來試試喔~

(小小聲說 價格也是中山北路的一半喔)

絕對超優質~~~

快帶媽媽來變主角吧~~~~~~~~

可以跟老闆娘說是看我文件看老闆娘可不可以給折扣囉~~~(非業配)

 

臉書搜尋:家有囍事-媽媽手工禮服 法式手工晚宴服

arrow
arrow

    呂柏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