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自己最滿意的作品(重點是,這張只有調過色而己喔)  攝影師:蔡sir

 

這次的體驗活動一樣是透過"非常婚禮"報名參加;真的很推荐和我一樣在準備婚禮的新人們

除了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經驗談也可以在上面搜尋到很多適合自己的活動喔~

 

這次體驗到業界蠻有名氣的『板橋蘇菲雅婚紗社』(記得是板橋記得是板橋記得是板橋;不要認錯家喔)

早在十月就已經訂好體驗活動的日期->這對於正在爬文做功課的新人們真的是一項很棒的經驗

 

體驗當日老天很不賞臉的下了大雨;為了怕遲到我們還欄了計程車前往

雖然是體驗拍攝 但不會因為是免費體驗所以流程隨便;一切比照正式的流程

在體驗前就有電話告知男生可以自行攜帶要入鏡的西裝;襯衫;皮鞋 ...等自行需要入鏡物品

 

--------------------------------------------------------------------------------------------------------------------------------

蘇菲亞的地點離捷運府中站約十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能大眾運輸到達都算方便

現場是很親切的Amy負責接待我們;一進到裡面會看到牆上掛滿許多攝影師拍攝新人的作品還有店內作品照

而且天氣冷冷amy馬上幫我們送上熱茶(這裡真的很貼心

會先請新人們填上基本資料包含婚期、希望禮服套數、伴娘人數等資料

然後介紹最適合我們的方案

(建議要簽約的朋友們,婚紗包套方案真的要把需求詳細的告知還有雙方慢慢的談才會談到漂亮的包套內容喔~~~任何一家都一樣)

 

這組是比較符合我們需求的~建議大家有興趣可以網路上預約詳談喔!!!!

 

整間的環境裡還算不錯,一樓是放置接待客人用的小桌子;方便使用電腦和新人介紹攝影師的作品

二樓則是滿滿的禮服

(蘇菲雅的禮服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禮服很新;不會像坊間會先把較新的禮服放在加價區讓新人加價,等穿過一些時間後再回歸到不加價區;這點蘇菲亞倒是蠻特別的)

(再者;他們的不加價區應付拍照及宴客就非常非常的夠了,除非本身真的很喜歡誇張款才真的需要用到加價區~~~)

 

 

 

 

3樓的加價區禮服真的是美美

 

雖然是體驗也是不馬虎的介紹喔!!!!!

看完禮服再來就是準備去試禮服囉~~~~

 

現場已經準備好五套可以試穿;禮秘會協助幫忙穿脫~~~

 

這裡是試穿的環境

 

一共有五套;因為不好意思穿脫五次,所以就用眼睛挑了三套來比較看看喜歡哪款~

(1)性感透膚露背魚尾款

自己私心超愛這款;本身對自己的背部和腰線比較有保握,除了扁屁股之外;魚尾款算是自己挑禮服必挑款式

 

(2)宮廷風挖背款

穿起來很典雅;但是覺得背部好像顯壯了點;所以就沒有挑囉~

 

(3)浪漫公主STYLE澎裙

比較少嘗試這種太甜美公主風格的長拖尾禮服(自己私心愛魚尾)下擺的部份也不是廉價的材質,很浪漫;整件穿起來就是小公主

最後在一、三挑選很久;男友想看偏甜美風格的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

完美的婚紗呈現,除了可以襯托身材的禮服之外,臉上的妝感還有頭髮的造型搭配才是最最最重要的重點

二個必要存在一定的完美比例;整體造型才會完美~~

新秘,絕對是不能大意在整體造型上絕對不能省的一環(真的看過為了省錢而亂找的慘敗例子

因為臨時的體驗過程,自己本身沒有做好功課;只能讓新秘隨著我的髮性、膚況幫我做出適合我的造型

 

請忽略我的大素顏(崩潰)

新秘(忘記問名字了)本身真的蠻厲害的;一開始接觸還覺得好嚴肅好可怕~後來緝開始用頭髮後才開始有交談

才發現新秘其實超好聊;只是需要專心無法一心二用!!!!!!

造型出來真的是醜妝大變身啊~

因為本身對梳光流海這件事很抗拒;但新秘幫我修飾的超級好

髮際線部份修飾的100分

看我還願意露額頭拍照就知道我多滿意我的造型了

 

 

體驗到這裡已經將近是傍晚的五六點囉~~

就在我化妝的同時;男友也開始陸續換上我們自己帶來的襯衫西裝;

也開始上妝!!!!

攝助阿翔超級熱心的幫忙新郎搭配;安撫新郎也安撫新娘緊張的心情

 

因為和男友平常都是比較不上相的臉;也很少嘗試給別人拍照

所以這次真的很緊張

阿翔一邊交待我們等下可能會遇到的狀況還有叫我們放輕鬆給我們信心~覺得他這個角色真的很重要啊~~~~

 

後來有保哥開車帶我們前往秘密基地

這個秘密基地真的很強;從你踏入的開始,每一處都是景

厲害的是各個攝影師可以從這些景拍出如此風格超級大不同的照片

果然攝影師真的非常重要

 

 

這次幫我們拍攝的是"蔡sir" 也就是傳說中的蔡六千

能被需要加價的攝影師拍到,真的覺得無敵幸運!!!!!!!!!!!!!!!!!!!!!!!!!!!!!!!!

攝影師的技功和功力真的也是主要考量之一;

有預算的新人們,這一塊千萬千萬千萬不能省

好的攝影風格絕對帶你上天堂;這次的體驗就是這種感覺!!!!!!

很棒的經驗;很專業的pose指導;很迅速的抓出好看的拍照角度

果然加價加的值!!!!!!!!!!!!!!!!!!!

 

拍攝的這些景;真的是近年來韓流主打的風格

花牆;素背景;工業風(有稍微在follow這一塊的應該都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在成為蔡sir的拍照素人體驗,真的很lucky;真的是快狼準的拍攝;

但也是拍完也了解原來model的好看pose,完全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的~

 

但為了好看照片的呈現,絕對絕對的值得

 

 

 

體驗可以拿二張精修的電子檔;但是真的拍的太好 

真的差點失心瘋!!!!我們還有額外付費購買其他張電子檔

 

交往的這五年半,男友應該沒想過女朋友可以被拍的如此漂釀

(精修)超自然的光還有浪漫的氛圍;但這張沒有先去練個瑜咖真的會發抖

 

(精修)這張的氣氛也是充滿粉紅泡泡啊~~

沒有想過笑開的自己會變成這樣,覺得很自然~~~

 

(付費加挑-未精修)這一系列太喜歡;請忽略新娘的手毛

 

(付費加挑-未精修)這張的男生太帥;請忽略還沒開始運動的新郎!!!!!!

 

體驗過程真的覺得受益良多;

很幸運的在還沒開始著手前就來體驗,透過體驗可以知道非常多的不足~

身材、體態、頭髮、慮況等~~

包套價格先不說;整體蘇雅給我的感覺蠻好的

如果今天有人問我,加價選攝影師有必要嗎?!!!!!!!!!!!!!這答案絕對是有必要!!

看了我照片就可以瞭解囉~

 

謝謝幫忙的你們~

很棒的體驗經驗;希望有幫忙到正在尋找的新人嗎~~~~

可以上臉書專頁聊解喔!

arrow
arrow

    呂柏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