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是女人一生身體、體態、皮膚、變化最大的時候~

隨著月份愈大,肚子也越容易出現妊娠紋

懷孕後即便再怎麼藏肚,肚子的皮膚一直不斷的被撐開,是不變的事實

長輩會用臉部的痘痘情況來猜測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

代表著,懷孕跟膚質真的是習習相關~

 

不知道正在孕期的妳,有沒有發現,

懷孕後,皮膚真的特別特別地容易乾、癢

不管是臉還是肚子還是腳,腳皮也非常多= =

『所以一定要認真的保養起來,一起不長紋』

 

一驗到二條線,馬上去買的第一個懷孕保養品就是『妊娠霜』

任何牌子都好(爬文功課真的不能少)就是要立即的讓肚皮保溼,

因為皮膚會變得比較敏感,非常容易有乾癢的問題,肚皮、胸也很容易起小疹子

但因為有上網看過紋路的長相,所以非常害怕的晚上睡前一定會擦,

一旦肚子乾癢,睡前的霜及油我就會更認真的擦

 

在爬文的過程中,才發現奇妮的這個肚膜+撫紋霜超級多人推荐

這是我敷完後的呈現

 

肚子的面膜真的很威,貼的時候一定要完全伏貼後躺著休息

肚皮會慢慢的吸收精華液,再搭配他們的撫紋霜~

真的是絕配,敷完後絕對會有不同的想像

這效果我覺得比敷在臉上的面膜更有感~

肚膜真的很保溼,也可能是因為懷孕的關係,肚皮真的變的比較乾,敷上真的會很有感的覺得有提升保水力及擦上撫紋霜鎖住水份

 

 

整片充滿滿滿的精華夜,一定要敷好敷滿,躺好躺滿~

敷完的隔日,充滿自信的去拍攝孕婦寫真~大方的露出肚子也不害怕

 

認真說,有保養真的有差,雖然知道長不長紋或許是體質

但肚子的保溼度、保水度真的差很多,覺得我現在全身最保溼的地方,是我的肚皮

 

 

特別推荐給喜歡花香味的姐妹們,這瓶撫紋霜非常的不油膩且也非常的好推開。

擦上肚子會有一種沒有負擔的感覺

當然,搭配肚膜才能產生完美的搭配,一種完全鎖住精華液的一個安定的乳液

這種舒服的感覺分享給妳們~

快一起來保養,才能即時搶救紋路,解救乾肌是根本,因為肚皮的成長速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被撐開的肚皮也是一去不復返;

推荐給你們喔~ 

奇妮Perfect Skin系列的撫紋霜和肚膜

http://www.gennies.com

arrow
arrow

    呂柏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