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上上上篇文章有提到的雲朗集團的94狂方案

超級無敵多人私敲我想詢問菜色~

當然,我們比其他人更緊張菜色好不好吃,長輩也是介意的不得了!!!!

 

建議新人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都先知道結果的人

強列建議一定做試菜的這個動作!!!!!!

自己心中先對菜色有個底,免得到時候從朋友、長輩口中才得知菜色不好很難吃,

到時候新人還有重面子的長輩臉應該會歪掉。

 

更何況我們是在婚期的一年半就下訂宴會廳,如果真的不做試菜這動作

真的完全心臟很大顆

 

廢話不多,菜色大公開(這是最基本的價位)

 

 

迎賓小菜:頤品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小菜盤很多,隨著桌價愈高,小菜看起來好像會更豐富

 

花好月圓:這道不用說啦,超級多人指定喜宴必備,

只是他們特別的是用地瓜還有芋頭炸出來的~相較有的是紅白湯圓加花生粉,這種吃法就見人見智囉

但愛挑吃的我,我覺得這道蠻驚豔的,吃起來特別,剛端上來時熱熱的很好吃

沙律明蝦海味大拼盤:一上菜看就知道一定不是明蝦了~

但整體海鮮我覺得是好吃,不會像一般宴會廳普遍看到的菜色

 

鮑絲翅肚羹

蠔皇鮮鮑扒津白

 

醋溜子排拼泰國蝦片:這道菜我目前很少在喜宴上吃到過,蠻特別的口感,糖醋魚的感覺 哈

 

蔥油深海鱈魚件

 

黃金蟲草燉全g:雞湯

 

櫻花蝦糯米飯:這道菜是長輩最介意的一道菜,因為有南部親威,所以這道就是精典的精典一定要出現,後來有往前調整順序

 

黃金流沙包:一般喜宴菜中,比較少會出現這種小點,

但吃完這個後,賓客絕對就飽了~長輩也很介意賓客到底有沒有吃飽

 

法式甜點集(起士蛋糕、櫻桃費南雪、藍帶冰淇淋淋)

覺得最後甜點完全深得我心,而且是三層的端上來,質感極了(宴會當天有更換成三層白盤)

一口一口的小點,不但好看又好吃,雖然冰淇琳不是H牌,但一次可以吃到三種甜點,心情很好

以上是94狂的菜色大公開

我覺得這個基本價位就很夠了,

利用結婚前兩家人吃飯聯絡感情的理由把雙方長輩請來再更加認識順便試菜。這個理由再好不過~

自己本身是很挑食的,但這餐吃下來,我對他的評價是正面大於負面,長輩也是

原先長輩都很怕賓客會吃不飽,也怕菜色難吃

吃完後,各各長輩都給好評。新人的大石頭也完全的放心

宴客當天,聽到非常多人南部親威給予好評,當天現場回報,賓客也幾乎都有吃完~

聽到這個答案完全就放心了

結婚至少已十天了,還是聽到很多人讚美頤品很漂亮,菜很好吃

 

聽到這樣真的就夠了

如果你問我到底有沒有試菜的必要,

那我的回答肯定是必要^_^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呂柏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