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婚紗打算找sosi;婚戒打算找A-LUXE ;喜餅也打算找icookie;像我一樣是sosi粉絲的姐妹們,

如果場地你還沒找到

那麼這篇超級適合妳!!!!!!!!!!!!!!對  就是妳

 

相信接收到男人的求婚後,接下來的工作絕對是瘋狂的搶"新秘" "婚攝" "場地"...等

(雖然我的順序全是相反;我是婚紗-->新秘-->婚攝-->婚戒-->場地)

如果日子不是像我一樣是在平日的話,千萬不要參考我的順序

 

2016.7月被求婚後,馬上下訂我最愛的婚紗工作室:sosi喜喜

2017.1月老師日子算出來後立馬預約看場地,也遇到了超級多了阻礙~

畢竟結婚這件事就是從本來二人的事情變成複雜的六人關係

除了新人自己的感覺之外,還有四位長輩的意見啊~~~~~~~

 

 

ok,來跟大家聊聊,宴客場地大家到底注重的是什麼:

1.場地美不美

2.新娘休息室美不美大不大

3.動線順不順

4.宴會廳是否有柱

5.布幕多不多

6.接洽人員是否親切(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7.菜是不是好吃;網上評價如何

8.桌價是否可以接受(最為重要)

 

結婚真的愈晚結愈吃虧

新秘在漲  婚攝在漲  桌錢也在漲

要找到一桌13900+10%的真的非常少了!!!!!!!!

 

下面是我實際參觀過, 比較符合預算的;提供給你們參考囉(30桌)~

(1)和璞大飯店

 起桌價16800+10%

場地超級美;直條型紅毯;全場無柱

主桌客桌都會有基本的花材佈置(基本上根本無需花錢佈置);

前後各一布幕;後面布幕做機關式出場;白天打出來的光覺得拍照很美~

飯店配合送住宿一晚(這點蠻超值的)

至於方案還有桌菜的內容就不說明可自行上官網查詢或電話咨詢

 

 當下看完真的無敵心動;場地真的是門一推開新娘絕對會中的紫色夢幻場也;

但礙於桌價真的有點爆預算;只能跟隊友從長計議,再找再找~


 

 

(2)晶宴民權-第八劇場

 起桌價13800+10%

場地直條狀;是很常見的金色桌椅套;桌巾忘記是否可換顏色;全場無柱

晶宴外圍有很大的白色旋轉樓梯,拍照一定很美麗;新娘休息室也算大,有獨立廁所

第八劇場很特別的是外面收禮金區有牆壁上是綠色佈置(基本上婚佈也是可以省下)

第八劇場的入口處設計很特別,也是可以取景的地方

前後各一布幕;抽捧花是從紅地毯中間天降下來算蠻特別的設計。

至於方案還有桌菜的內容就不說明可自行上官網查詢或電話咨詢

 

當下看完搭配談完的價格覺得cp蠻高,但是場地真的沒有馬上觸動我心;

晶宴民生真的比較美麗;但相對的起桌價是15xxx起跳

(3)大直典華雷雷雷

起桌價15900+10%

本身就是設計給婚宴使用;場地佈置部份幾乎完全不需要操心

菜的部份實在聽到太多太多的差評;新人這部份可以自行評估。

業務部份不知道是不是對於自己的宴會館太有保握,所以一點也不會覺得錯失客人很惋惜

所以態度完全擺高姿態,完全是黑名單。即便今天桌價多麼便宜,也絕對不可能花錢下訂

  

典華的實際參訪日期是在2017/01, 要詢問2018/05場地;

業務一開始介紹的非常熱情,講解的也算仔細;但後來無意中聽到我們是2018(我們一開始就告知是明年)

態度360度大轉變,還在電梯裡很不屑的對我們說“現在看明年不會覺得太早嗎?”

到今天我們還是不知道到底我們到底怎麼了????

這樣的服務態度完全讓我覺得你拽什麼!!!!!!!!!!!!!

也許我們是個案。但這樣的差別待遇我們不接受!

(4)雲郎集團~頤品94狂~

首先非常謝謝美麗又可愛的同事聽到我對這間有興趣,馬上寄頤品的專案給我,讓我免於再打電話去詢問的步驟

才讓我找到這麼幸運又滿意的一個場地~~

 

方案太多~~自行詢問喔!!!!

但我想說的是94狂這個方案

如果你正在尋找場地;桌數也在二十五桌以上;可以參考

 

 

補充資訊SOSI方案

場地也是直條狀;桌子顏色有橘、紫、綠可以挑選;全場無柱

我當初會挑中這間完全是因為椅子很特別;紫色調and是雲朗集團旗下這樣膚淺的原因  哈哈哈

至於方案還有桌菜的內容就不說明可自行上官網查詢或電話咨詢

我的業務是ivy,可以找她詢問喔~跟她說是看婷婷文章介紹應該是不可能會有特別便宜啦

她解釋的很仔細喲

 

 

 

 

 

當下聊完完全命中,上面提供的廠商完完全全就是我本來就已經下定的廠商啊;能不訂嗎~~~~

沒辦法,因為我是sosi粉絲~所以的周邊配搭完全是繞著他們而走

 

找場地真的超花力氣的,我看了好多好多,幾乎台北能問能打的我都問了

希望我的經驗能給你們一些幫助唷~~~

有問題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呂柏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