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欠好久好久的婚宴禮服分享文終於上繳了~

首圖放上的禮服是DIOSA 2018年一月、二月新出的一款長袖款白紗

一放上官網我就立刻存下圖片,二月現場試白紗時指定一定要試到的款式。

我覺得婚宴當天穿的禮服絕對絕對比拍婚紗或是只是照片上相的來的重要一百萬倍

當天是一百雙眼睛起跳的盯著新娘看

所以絕對不能輸。

 

前面有看我文章的一定知道,左手手臂上有一道很長的粗疤,所以長袖款一定是心中的所選

但拍婚紗時試穿多家後,發現長袖其實很挑人穿,並非人人適合,也並非人人都可以駕馭

 

在進場的瞬間,如果妳重視的是氣勢及拖尾,那絕對就是選公主型的澎裙了

但我重視的是遮疤、露背以及蕾絲的細緻度

一、

這件的紗非常精緻,五月一日當天這件禮服是完全沒人租借過的,也就是說我是第一位(這個很中)

當時在租借時有跟禮秘協商借華麗款長頭紗~

而且整件禮服非常輕,輕到懷疑到底是不是在穿婚紗

宴客款許多人追求的華麗款和長拖擺,都非常長,

走路會很難走有人拖著你的感覺~

透過婚攝幫忙我補捉到的畫面可以看得出來紗非常細


胸前及後背就是這件最大的賣點。

在跟新秘用照片討論造型時,新秘也是大力大力的讚賞這件很美~

且新秘非常掌握這件白紗的重點,在迎娶及進場時幫忙

(1)迎娶造型

這個造型是為了顯示長頭紗而刻意不露背,而做了一個浪漫的公主頭

披上長頭紗完全豪無違和感,且氣勢驚人~當天圓山飯店的住客也都圍在旁邊看呢,緊張慘了~

但成果出來非常滿意~

 

 

  

(2)進場造型

第二個造型完全就是要凸顯背部的優點了,露背就完全是我挑禮服的重點了

本身不愛穿短板可以露腿或是也沒瘦手臂可以露,所以我把重點全放在背部。

TIP:去挑選禮服時就要先把想要的感覺跟重點想好,再挑會比較上手

 

整個造型的呈現跟我在心中想的一模一樣,穿著白紗,拿著白綠的鮮花捧花

  

二、

這件真的真的非常顯瘦

我側面不算厚,但也不是非常薄,而且"沒屁股"

但這件,不用假屁股就翹的不得了且卡肩的位置會非常顯瘦

用了這套做文定及送客

(1)文定儀式

 

 

背後的細節,會讓整個腰部超顯線條,手臂上的流蘇也是很別緻

 

(2)送客造型

送客一開始我的設定就是100%一定要魚尾,且一定紅色,然後一定要大理石背板

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且就是要呈現主人,一定要很瘦而且一定要很顯眼 哈

 

 

三、

這件特別的地方在於上下材質不同,且是分開的

腰看起來超級細;上身是麂皮材質,下身是緞面

雖然詐看是素素的,但這件被超多人稱讚的

 

 

再來介紹有試穿,但沒有被選中的禮服

我覺得DIOSA的魚尾款真的都超修身

(1)

(2)

(3)

 

我覺得DIOSA的禮服屬於珠鑽蠻華麗的店家~

不管是在拍婚紗還是宴客都可以找到喜歡的款式

尤其是禮秘真的很厲害,只要你說得出來,幾乎就可以幫你變出來

宴客現場觀眾看的,絕對不能省,

推荐給你們唷~

arrow
arrow

    呂柏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