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幾套都是放在店裡的鎮店寶

漂亮的不得了 搭配裝潢,完全就是氣勢

 

 

穿上美麗又漂釀的婚紗應該是每一個女孩兒的夢想吧~

不管是已經被求婚了還是身旁朋友結婚了,心中應該都會有想穿看看婚紗的美麗夢想吧

當時參加男朋友姐姐的婚禮,覺得新娘穿上婚紗整個美爆了,所以覺得以後一定要拍美麗的婚紗~~~

 

 

因為已經被求婚了,所以把所有有關結婚訊息的東西按讚的按讚,加粉絲團的加一加 

開始進入準人妻的爬文世界,當然也加了非常婚禮

某日,被朋友標記在非常婚禮的這個活動裡,跟我說可以準備去試穿了開始看婚紗公司…等

所以就抱持著:好啊,反正又沒穿過,多穿也是好事的心態就報名了-->當然也上了

當中,非常婚禮的人也真的超級貼心,細心幫我安排可以去試穿的婚紗公司還有敲定時間

最後是選定去DS-WEDDING

附上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392155375&fref=ts

我一定要大力的讚賞『非常婚禮』的工作人員們,因為預約時間是7/31日,而在星期二接到電話

內容是非常婚禮有跟NU BRA的廠商配合,所以可以免費提供,

請我們完全的放心直接前往婚紗公司就好!!!!!!!!!!!!!!!!<--這是不是超級貼心

 

要去試穿前,真的很緊張,因為有上網爬文發現,很多女明星都會去DS租借禮服,而且都是設計款的手工婚紗

連馮媛甄也是在那拍婚的耶~~~超級美!!!!!!!!!!!!!!!

至於DS裡面的成立啊婚紗多好多好誰有穿過,

 

這些我都不去仔細說囉~~畢竟我也不是業配文,更不是收了錢才打文章~

 

我說了,寫文章的所有動力 都來自於我想記錄~

 

去之前真的超擔心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經驗,去百貨公司時櫃姐會因為職場經驗,所以一眼就能看穿你是過客還是客人,才決定他們的服務態度

尤其是大品牌更絕對會這樣!!!-->完全是自身經驗啊

 

去時,我們還遲到了十分鐘,真的超級抱歉

一進到裡面,馬上感受到強大的服務力還有專業度

因為也沒經驗,也還沒去別間婚紗店試過,所以覺得超新奇

是在電腦勾選想試穿的禮服,服務小姐會把勾選的一去帶去試衣間~

  

在此公告各位女孩們,裡面是禁用相機的,所以有些照片是真的拜託讓我們留影才留下的

* 所以千萬不要去盧禮秘要拿相機拍照,不然我絕對是罪魁禍首了

(建議去試婚紗時一定要先詢問可否拍照,因為真的不是每間都可以拍照的)

後面的照片都是由禮秘協助幫忙拍照紀錄

這次的試穿大約有十套左右喔~

因為真的是第一次試穿

所以也沒找好自己喜歡的類型,

也沒設定好想看的款式(但因為自己偏愛魚尾 男友偏愛露背😋😋

 ------------------------------試穿開始-------------------------------

 

(1)紅色緞面優雅素面魚尾款

這款的拖尾雖然是素素可是超級有架勢,覺得穿紅色然後擺VOGUE的POSE在工業風棚拍,一定超級美麗!!!!!!!!!!!!!!!

   

 

(2)材質超好的蕾絲魚尾款-紅色

 這個材質真的超級修身!而且蕾絲完全不會癢  (私心超愛這一件~ 

 

 (3)同款-蕾絲藍色

 

(4)素色背後性感挖空魚尾款 

這間素素的很典雅!但都是超級顯身材的喔~

  

 

(5)白色性感大露背

這件真的太性感了!覺得拍照效果應該很好 但是小胸真的駕馭不了呀!

 

 

(6)白色性感側邊大V

側邊跟後面只有大V,其他都挖空

搭配的落地頭紗是完全手工縫製的鑽,所以聽到價格後一定要套一下

 (7)粉藕色宮廷風禮服

因為膚色比較黑又加上顏色還有澎度!所以朋友一致都否決這件 

 

(8)歐洲緞面質感藍插口袋禮服

   

 

 

 

 (9)黑色長袖透膚紗裙

這件是之前藝人走星光大道有人穿過,抱持著穿穿看也無妨的想法穿穿看->但朋友也超不推 

肩上因為當初和男友車禍,所以有一條肥大的疤痕,所以這件可能不太適合我

希望我可以找到完全修飾我身材又可以完全擋住疤的一件完全禮服

(10)  寶藍超性感細工蕾絲

這套我最最最喜歡 !沒想到寶藍這麼顯白耶 

  

 

  

 

 

(11)氣勢滂沱的超拖尾白紗

質感真的超級棒,覺得這間一定價格不斐!!!!

拖把的紗真的非常有質感,而且DS的紗完全不會刺<--這點很重要!!!!!!!

 

(12)超級透的ALINE魚尾透視

真的都是以魚尾為主,很透喔~~很SEXY

 

(13)馬甲式基本款澎裙婚紗

 這件真的就是基本款,但是紗的質感也是不在話下

 

(14)公主拋拋袖白紗

公主袖的藝術我真的不懂啦~~~本身無法駕御

超級感謝非常婚禮這個平台,提供可以讓新娘報名試穿這個活動

心得不是它催我寫的,店家更是結束到現在也沒主動向我推銷和連絡過

真的就是想記錄人生中每一間試穿的心得,畢竟有些質感超好的婚紗

人生有穿過就是大大確幸了!!!!!!!!!而且廉子是電動式的喔 超級高級

 

 

非常謝謝當天服務我的禮秘EVA和B小姐(他沒跟我說名字啦==)

完全細心的幫我擺裙擺,幫我穿脫衣服,幫我配飾品;甚至連NUBRA都細心幫我貼上和穿上袍子

DS是間一走進去就會感受幸福感的店家,雖然內部超級高級但卻沒有高級服務人員有的高傲的架子

完全不會有要馬上下訂的壓力,也會適時的誇獎妳(新娘穿上不是常穿的風格總是會欠缺自信心

整整的二小時半的試穿,真的總受到貼心的服務,謝謝你們

讓我穿到喜歡的禮服^^

 

至於包套內容還有價位,我一律沒有問

歡迎有興趣的新娘可以打去詢問或是預約試穿喔~

分享好看的衣服真的好開心~

--------------------------------歡迎你們分享心得喔------------------------------------------

arrow
arrow

    呂柏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