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其實想寫文章的契機很簡單~就是單純想把人生中的only記錄下來

 

你們人生的only moment有什麼呢?!!歡迎跟我分享呦

 

----------------------------------我是分隔線----------------------------------------

 在與男友戀愛將近五年快半時 在2016年/7/10(日) 我被求婚了 而且  --> 是在生日 是在生日  是在生日 <---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男友的成長家庭與經濟環境裡,並不是富裕的生活

平常也只有在特定節日才有可能吃到非常貴的大餐!

 

 

這次的生日因為颱風的打擾,導致我的生日大餐活生生的被延期(聽說連set好的東西也都差點完蛋

而且從一早踏出家門到早上吃完早餐 胃活生生地就開始痛起來,連天公都很不作美,下超級大豪雨(林先生應該緊張屎了

那天只被告知穿漂亮一點,還真的沒懷疑太多,就真的穿的比平常一些而已

 

下午的行程雨是有暫時停止,但在前往餐廳的過程中 又 開 始 下 豪 雨 了

而且我真的超級無敵超級討厭頭髮碰到溼(我有頭髮潔僻啦

 

實我覺得要被求婚的女生,第六感都超級強

  ex:整天看手機、超怕我拿手機、一直在連絡事情、一直注意時間、一直叫我打扮…等

  雖然被無數次的推翻,但我其實也是抱持著要被求婚的心情去赴約

(因為林先生以前節日要迗我的禮物或是驚喜絕對絕對會被我逼問出來,唯獨這次,死都不說)

 

 

莫名其妙的就被載到位於敦化南路上的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的馬可波羅餐廳 <--一進來真的覺得失算,全身已溼不說 ,對於高級餐廳來說真的穿的超級隨興

放幾張照片給你們看看  超美ㄟ

當天真的天公超級不作美

 

 

當時我還故意的說

女:哇,這裡真的超級適合求婚,在這被求超級浪漫ㄟ

男:你白痴喔,怎麼可能(因為他都騙我會十月沖繩旅遊時才會求

女:$^$%#$@%...心中os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後來才得知原來是男友請客 我還一直跟朋友說來這裡不吃套餐要幹嘛(男友應該臉很綠吧!!!!!!

到這裡我其實胃已經非常痛了~但是這客三千多的餐,就算痛死也要吃完

我是抱持這樣的想法才撐到最後的(畢竟男友好像很期待這餐,後來才知道原來他超級緊張

 

就在龍蝦吃完,我真的痛到無法坐在位子上了,也就順了男友的意換到背對出口的位置(原來他是故意讓我換位置的

他藉著尿盾所以把朋友也借走了~(然後一直用簡訊讓我分散注意力

結果…

 

 

人生中第一次的求婚

我完全只有一句話到底------->你到底在幹嘛,真的好誇張

 

沒辦法嘛,我真的完全完全被嚇到而且我胃真的超級痛的@@

而且男友講完後就說,願意嫁給我嗎?!戒指也沒拿出來(翻桌

 

而且其實早在他第一次上廁所前,本來想看他拍了什麼照片,卻無意中看到這張照片

     更加覺得今天一定是要被求婚

這個是主廚為了壽星而準備的”提拉米蘇”

當天因為真的胃太痛,所以根本沒吃到,現在很扼捥

 

 

當天在面前特製這個提拉米蘇的服務人員說

男友真的很緊張

場地已經堪過好幾次,電話也打了好幾次

也因為緊張所以問了很多反覆的問題

還有一位朋友上班後馬上衝來幫忙男友 真的超級感恩

聽說男友也是一直煩朋友們,還打一張word檔呢@@

 

 

最後最後真的很謝謝朋友的幫忙~

#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在重要時刻千萬別把單眼相機塞給平常沒在使用單眼的朋友

#因為一生只有一次的求婚照片都沒對到焦

#但是還是非常感謝朋友的幫忙啦

#為了這餐男友整月都是吸空氣的狀態

#而且被求婚哪能浪漫的滴下眼淚啊

#但能在高級餐廳被求婚真的很浪漫唷

 

我也想聽聽你們特別的經驗啊-->快來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呂柏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